会听我讲废话吗

【曜澜】亲亲要闭眼

并不激情的小短打

ooc是我的,小鲨鱼也是



今天天气不错,晴空万里适合小情侣约会。

“小鲨鱼快看!这个特别好吃,我买给你尝尝!”

“这个这个!这个也好吃!等等,我喂你,来,啊……诶,别走啊!”

“澜澜你转过来一下……哎嘿!怎么样这个发箍是不是很适合你?不要那么快拿下来嘛……哎呦喂疼疼疼,你拿吧,你拿吧……”

“澜宝你热不热热不热?那里有家奶茶店,我们去歇歇?”

“好。”

逛了那么久,澜感觉自己都快成小鱼干了,好不容易听到曜说休息想也没想就答应下来。

这家店还挺热闹的,时不时传来一阵起哄的声音,澜感觉事情有点不太对刚想跟曜说回去才发现已经晚了。

这家店最近在搞活动,凡是接吻超过十秒的赠送限定奶茶两份,不限情侣,不限异性,说是为了庆祝冤种老板求婚成功。

“我给你钱。”

澜企图无视店门口立着的接吻活动的牌子,但被曜无情拒绝。

“不嘛不嘛,澜澜你教过我要节约的。”

澜:平时皮肤大把大把买的时候可不见你记得我说过这话

没办法,面对曜的撒娇澜永远没办法。

曜:计划通✔

值得庆幸的是这家店还专门准备了一个小房间专门供社恐情侣使用,不过刚进去澜就发现了里面的摄像头,直接摆在唯一的小桌板上

澜:说好的关爱社恐呢?你好歹掩饰一下啊喂

澜正在思考现在直接逃跑还是先家暴完之后再逃跑。

但曜不打算给他过多的思考时间,他让澜背对着摄像头,轻轻捧着他的脸

“准备好了吗?我要亲喽,3,2……”

澜:谁家亲亲还倒数啊

说句不好听的,澜有种枪毙倒计时的感觉,怪吓人的。

他有点想闭眼,但出于某些关乎【男人的尊严】的话题,澜最终强迫自己睁着眼睛。

不过这也让一吻结束刚睁开眼的曜吓了一跳。

“澜澜你不会一直睁着眼睛吧?”

曜:拜托,说你没有

“嗯。”

完了,曜简直不忍回忆刚刚自己的样子,会被笑的吧,会被笑的!

澜打断了胡思乱想的曜,示意他该去拿奶茶了。

其实澜什么也记不清了,短短十秒他却无法控制自己的眼睛,即使曜闭着眼他还是不敢直接看去,只是盯着天花板发呆,也不回应曜。

所以这场亲吻到了结束,澜也只是脸上染了些淡粉,倒是曜脸红了个彻底,拿着奶茶还是一幅心神不宁的样子,引得周围一阵“哦~”

曜:哦什么啊!脸红有罪吗!?

澜还是没忍住笑了,并且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,但曜不听,装了一幅生气的样子就直接跑回家去了,澜没办法只能跟在后面。

澜:终于可以回家了


今天天气是有些热了,曜刚回家就钻进了浴室,澜跟来时,浴室里已经传出了水声。

也没多想,澜直接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过了挺久一段时间,至少对曜来说比平时洗澡多花了不少时间。

“澜澜……”

曜的声音突然传出,还带了些委屈的意味

“?”

“为什么不闭眼……”

原来还在执着于这件事

见他这幅样子,澜伸手摸了摸他的头,已经擦过了但还没完全干,摸起来依旧是湿湿的。

“下次,你先吹头发。”

“下次?这可是你说的……”

没等澜反应过来,曜突然逼近,两只手撑在沙发靠背上,将人困在里面。

“你干什么!”

“好过分哦,明明就是小鲨鱼自己说的,现在是想要反悔吗,渣男!!”

“……”

澜:好奇怪,但好像有点道理

“闭眼。”

曜压低了声音,脸上装出一副严肃表情。这把澜唬住了,听话地闭上了眼,他听到自己心跳的声突然放大。

“准备好了吗?”

该说什么呢?说【没有】就会停下了吗?说【有】又显得自己好像很期待的样子,这种事澜怎么可能承认,所以他选择闭嘴。

“不说话的话就当你默认喽?3,2……”

不一样,这和之前在奶茶店那次完全不一样。

当失去视力,其他感官却相应被放大,澜能清楚地感受到东方曜刚洗完澡还散发着热气的面颊,他用的洗发水味道是澜最喜欢的木槿花香,还有……

澜尝试过忽视嘴巴上的触感,但发现并没有用。刚洗完澡曜的嘴唇很软,很适合亲亲,澜突然想到自己的嘴唇会不会太干了,早知道该多喝点水的。

只是唇与唇的触碰当然不够,东方曜发现澜竟然没有反抗甚至无意中有些迎合时,他有点得尺进寸了。

“唔……”

澜不满地哼哼,东方曜开始入侵口腔内部,突然猛烈的攻势让澜有些招架不住,他被逼得后退,这个人陷进沙发里。

少年的吻没有章法,只是汹涌的爱意近似宣泄般的表达,澜明白这一点所以当曜吻上来时,他虽然有些混乱但还是有好好思考怎么去回应他。

不只是这个吻,更是他的感情,澜不想当一直被付出的那个,明明感情是两个的事才对

他尝试着去回应曜,舌尖触碰的一瞬间仿佛有电流传遍全身,澜觉得这种酥麻的感觉并不坏,或者说他其实有点喜欢的

感受到他回应的东方曜瞬间有些震惊,但很快又拿回了主动权。

没了刚开始的急躁,温柔而绵长的吻让澜有种飘飘然的感觉

“扑通扑通——”

澜有些怨自己的心脏跳得太快,万一被曜听到了肯定要打趣他的

——

这次可不是十秒钟的游戏

一吻终于结束,两个人没一个会换气的却又都舍不得先分开,就这样一直熬到两人都双脸通红才不得不停下

“澜澜”

曜顾不上喘口气,上来就把人抱在怀里,还没干的脑袋直接埋在澜的颈窝处,澜还没缓过来又被这么一折腾,脸直接红到了耳根。

“曜……吹头发。”

“好好好,一会儿就去,马上马上我保证!在那之前小鲨鱼我想先问你个问题哈!”

“说。”

“你是不是……”

“?”

“……偷吃冰箱里的草莓蛋糕了!是不是是不是!”

“……”

澜:司马懿说这种时候要装傻

“怎么不说话?小鲨鱼小鲨鱼小鲨鱼!那家店可多人排队了,每个人还限量!怎么样好不好吃好不好吃?”

“嗯。”

“嗯??小鲨鱼我怎么教你的?回答别人不可以只说一个【嗯】,这样会让别人很难过的,尤其是我!”

“嗯嗯。”

“诶?……噗哈哈哈哈哈小鲨鱼你真是太可爱了!”

曜把他抱得更紧了,澜觉得有点热但也没推开,他似乎是习惯了曜这样横冲直撞的爱意,习惯曜每天说着的【爱你】,澜想开口,但【我也爱你】这四个字实在太挑战他的脸皮厚度了,所以话到嘴边总是会拐弯。

“我去给你买蛋糕。”

“不行不行不行!外面那么热怎么能让小鲨鱼吹弹可破的皮肤受到这么大的摧残!!我绝对不允许!!”

澜:吹…吹弹什么?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没什么好可是的!不然这样吧,你再给我亲一口,我再去给你买好不好?”

澜有点愣住了

“……好”

曜:这波血赚

澜:我也不想啊,可是那个蛋糕真的很好吃

“那你乖乖在家里看电视吃零食,等我回来哦~”

“嗯嗯。”

澜:要多喝点水才行

曜兴致冲冲刚准备出门,又被澜叫住了

“等等,带上遮阳伞还有……”

“怎么了小鲨鱼?要来个临别吻吗!要吗要吗要吗?要吧要吧要吧!!”

“……你吹完头发再出去”

澜:要不还先带上脑子吧

曜:我只是想和小鲨鱼亲亲而已!我有什么错!!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